close

今天這篇應該比較算是有感而發吧。

 

我的宴客日與好姊妹之一的宴客日剛好壓在同一天,

所以基本上我們兩個的婚禮籌劃事項都是差不多進度。

 

這樣有利有弊,

好處是兩個女生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研究一起找資料,

畢竟走過這段路程的人都知道,女生之所以這麼了解結婚要準備哪些東西,

不是因為我們很厲害,而是因為新郎太廢了(欸

還可以一起抱怨新郎多廢。

 

不過壞處也是有的,多少會出現比較的心態啊(我自己覺得啦)

 

今天稍微來推薦一下我的婚紗包套好了

會想來推薦也是因為本月月底要拍照了,

而跟我同一天宴客的姐妹上周五先拍了,

不過他們溝通的過程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然後再來想想自己選擇的婚紗包套真的是選對了啊!

 

【新竹婚紗佳人純手工婚紗攝影】連結請點我→ 

 

婚紗包套有四種選擇,

但我忘了其他的,我只記得我的

$46800:婚紗照有2套白紗,2套晚禮服,新秘全程跟,訂結婚當天有4套衣服,加送媽媽禮服。

36組照片大小相本各一、毛片全拿、另外還有相框+摩天輪展示相框…老實說內容很豐富,我沒辦法全部記得!

重點是他可以毛片全拿!

毛片全拿欸,外面婚紗店要拿一張毛片要加一百塊的,他這種包套菜單卻可以全拿!

這種對我會使用PS的人來說,根本就是「食べ放題」啊!

 

是說寫到這邊我突然想到對方好像有叫我不要在外面說多給了我們多少東西因為真的算是大放送了…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話術畢竟這種話我聽過了應該不只一百次哈哈

 

Anyway 這種 all you can eat 的婚紗包套,

基本上就算這是第一家我們看的婚紗店,也是打算不管其他家直接要簽下去了。

簽了名,我打給我媽跟我媽媽報告一下我簽約了的時候,

殊不知我媽突然大發雷霆說:你眼光這麼不好你一定是被騙了他們的禮服一定很差很醜不好看才這麼便宜啊你都還沒是穿怎麼就要簽約了呢巴拉巴拉巴拉下刪五百字…

 

但媽媽啊誰簽約前會給你是穿禮服呢呢呢呢頂多就是讓你看看摸摸聞個香而已啊!

可是我能怎麼辦只好轉頭對接待我們的老闆娘問可不可以借我試穿一下我媽媽十分的擔心衣服的款式,

居然!可以先試穿啊!

基本上我很少看到可以在簽約之前就先試穿的婚紗店,這真的是讓人很放心的一個優點!

再者,因為我的身材已經不是肉肉女的身材而是厚片女的身材,

所以當下也很擔心尺碼不合啊或是尺碼大的衣服就很醜啊很陽春啊沒質感啊等等的(一整個擔心很多很廣)

S__17711252.jpg

S__17711253.jpg

但我試穿的衣服我整個很滿意啊,

基本上算是隨手可以拿到大略尺碼的衣服就讓我先試穿,

家母看了照片以後就說啊還蠻美的就再也沒有碎碎念了我感到欣慰(?)

 

料子很好,也很會依照氣質選衣服也不顯胖(這是重點!)

綜合以上條件,我當時就確認簽約了,第一家就決定簽約的我還真是大膽啊~

 

事後證明,這家雖然在新竹離我家很遠(不過離老公家很近)(大約30分鐘)(龍潭到台北中山北路也要一小時)

但我真的是選對了,這也是為何這篇文章會出現的原因;

回到剛開始我說的,

和姊妹一起籌備婚禮的時候,缺點就是會比較。

即使不想比較,也是會拿來反思的。

 

姊妹選的婚紗店是在新莊那邊的婚紗街,自己的親妹妹去年的婚紗包套店,

因為自己妹妹覺得不錯,所以就推薦給她,包套的金額和內容跟我差不多,只是照片好像是24組&不拿毛片。

沒關係因為北部的價位本來就比較貴我理解。

 

但,我覺得老公的態度才是這家婚紗店成敗關鍵啊!

 

今天這家新莊婚紗禮服,外拍要加錢、化妝師跟出去要加錢、多做一個造型要加錢,

這些支出在當初都沒有討論到,零零總總變成要多加很多錢,

 

這時候如果老公很霸氣:「好,加,都加!」那就是疼老婆想順老婆的意思(例如我姊妹的親妹妹的老公就是這種類型的),

我們只能說這個老婆上輩子燒了好香讓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們稱羨。

但今天可能我們的香燒的比較次一點,老公變成回答:「都棚拍吧、超出預算了、都不要了吧、又不會拿出來看啊不要浪費錢」

我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這款老公也是我們自己選的啊~

 

媽媽都說,婚後流的淚水,是婚前腦子浸的水。

媽媽說的話要聽進去啊~

 

只能再次感謝 新竹婚紗佳人純手工婚紗攝影,

婚後的考驗已經夠多了,婚前的關卡越簡單就月好啊啊啊啊~

 

拍攝婚紗倒數13天,要做的事情也太多了吧我覺得好累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sakiy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