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在減肥上,

但減肥這條道路真的似乎是沒個終點。

沒有人在前面拿著終點旗子給你跑過去說跑完了結束了解脫了,

可能有啦就跟人生的中點是同一個旗子一樣吧跑過去也表示同時跟減肥和生命說掰逼。

 

距離上一篇減肥記錄已經過了許久,

但我沒有偷懶,我很努力。

 

就算每天抱著負能量去運動我還是有去。

每個星期三排隊排的天荒地老的中醫我還是努力排隊。

同時也感謝媽媽幫我帶便當,讓我不用吃外面的高熱量食物。

 

但雖然做了這麼多努力,我的體重沒啥變化我好挫敗。

 

圖片來源:每天來點負能量

 

但無所謂啦,該做的還是要做,該努力的還是要努力!

我這人看很開,沒有期待沒有傷害(欸

 

2016/06/01 星期三 這天去看了中醫。

體重 83.7 Kg/體脂 41.4/水份 42.9 %

老實說看了這麼多次中醫,剛剛我才發現中間那項體脂的單位,到底是%還是Kg...

雖然說,不管是哪個,現在都很可觀啊。

但是和4/13第一次看中醫比起來好像也是有在進步的,

2016/04/13 星期三 體重:89.2 Kg/體脂 44.6 

49天,進步了5.5Kg 略略有一點成績。

體脂少了3.2,單位到底是什麼呢…我的人生好苟且喔過了四十九天才發現。

四十九天都可已超度一個亡魂了我才發現!

 

碎念:

還不到發表心得的時間,畢竟離我的目標還有段距離。

這些日子看下來,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我的MC他準時來了。

雖然量超少,但他來了(舉國歡慶)

多囊性卵巢的治療最需要的是耐心,剛好我最缺少的也是。

 

目標是下一次也要準時來!

等我的好消息吧大家(?)

(來不來這件事情應該只有男朋友會比較擔心而已吧)

arrow
arrow

    sakiy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