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酷航開了新航線,是直飛北海道的航線。

北海道啊!!

那可是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地方,

自從我大學和姊妹一起去京阪神自住一次後,

我在心裡叨念著下次出國我一定要來北海道。

殊不知機會一直沒有到來,

主要也是我個人很不喜歡轉機,直飛北海道的機票又一直貴貴的沒在特價,

大阪一直去、跟男友去東京、甚至還跑去美國,就是一直沒去到北海道。

 

總之,我買到票啦!!!

興奮不已,公司請假啥的於我如浮雲,就算只有我自己去北海道走天涯我也願意。

 

 

雖然是十月份的事情但我現在就已經開始安排我的行程了耶!

arrow
arrow

    sakiy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